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春晚常客成问题明星 “侯药华”无缘虎年春晚

 

CCTV.com  2009年12月13日 11: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州日报  

侯耀华(资料图)

  继央视《新闻30分》、央视《经济半小时》公开曝光后,前日侯耀华又被央视《法制在线》点名批评,这也是目前唯一一位因广告代言问题而三次被央视公开批评的明星。节目中,当记者向侯耀华提及这10个虚假广告产品名称时,侯耀华仍坚持表示“没多大印象”。记者问:“难道你不知道产品里面有违禁药品成分?”侯耀华竟狡辩:“自己医学知识浅薄啊!”后来,侯耀华又声称:“要向谁道歉?如果要道歉,也是向因为这个事件受害的消费者道歉,而且道歉的不应该只是我一个。”

  侯耀华是春晚常客,不过,成为问题明星“侯药华”后,记者得知,虎年春晚没有邀请侯耀华。

责编:魏宇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