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虎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二审:观众笑声来捧场

CCTV.com  2009年12月12日 15: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每年春节联欢晚会的相声、小品都是老百姓最关心的节目,昨天2010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语言类节目进行遴选,现场的观众用笑声为五个参审节目投了票。

  记者在现场粗略的计算了一下,参与审查的两个相声、两个小品和一个哑剧节目,总体时长不到一个小时,但现场观众的笑声和掌声累计就达到100多次,几乎平均每15秒就能听到一次观众的大笑和鼓掌。参与二审的节目演员中,郭冬临、牛莉组合十分抢眼。

  观众:郭冬临那个(小品)应该得有30次(笑声)吧,他那个挺有意思,而且反映现实生活中夫妻关系一些问题,直接抨击现实也是非常有意义的我觉得

  演员 牛莉:它很贴近生活,而且又升华了一下,又贴近人的本性。

  李伟健和武宾的相声节目时间相对较短,但却得到了观众30余次的笑声。

  李伟健 武宾:其实好多相声大家都说怎么不可乐啦,其实并不是说写得不好,也并不是说里面包袱结构不好,最关键问题就是脱离了生活,不真实了,只要你贴近生活,一说,老百姓就觉得特好别亲切,一说,就给你掌声,所以只要来源于生活就一定会得到大家的认可,所以说十秒钟一个效果一个掌声,我觉得这并不是什么难事。

  在接下来两个多月的时间里,2010年春晚剧组还要对语言类节目进行两次审查和一次终审,力求优中选优。

  2010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统筹 崔砚君:我们感觉大头还在后面,下期审查会有郭达、蔡明,黄宏、赵本山(也要)陆续跟大家见面了。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