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2010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二审

CCTV.com  2009年12月12日 14: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昨天下午2010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语言类节目进行了第二次审查。参与审查的五个节目,个个笑点多,现场的观众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近一小时的美妙时光。

  记者在现场计算发现,参与审查的两个相声,两个小品和一个哑剧节目,总体时长不到一个小时,现场观众的笑声和掌声累计就达到100多次,平均每个节目的笑点在20个以上,也就是说,参与本次节目审查的现场观众几乎平均每15秒就大笑并鼓掌一次。

  在参与春晚语言类节目二次审查的演员中,要数郭冬临和牛莉的组合最为吸引人,刚一出场就获得全场观众的掌声,可见观众对于他二人作品的期待。整个小品不足10分钟,可现场观众的笑声和掌声就达到了40余次,让该作品成为了现场最受欢迎的节目之一。

  在接下来两个多月的时间里,2010年春晚剧组的主创们还要对语言类节目进行两次审查和一次终审,力求在语言类节目当中优中选优。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