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要着力破解难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系列评论之四十一》

CCTV.com  2009年12月09日 19: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明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将发表评论员文章《要着力破解难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系列评论之四十一》。

    文章指出,非公有制经济是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社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这两类组织是开展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领域,也是搞好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难点所在。紧紧抓住这个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重点和难点,着力破解难题,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夯实党执政的组织基础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内容,是确保第三批乃至整个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迫切需要。

    要着力破解难题,就要进一步推动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建立健全党组织。要着力破解难题,就要进一步发挥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的作用。要着力破解难题,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对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学习实践活动的领导和指导。

    文章指出,要把党建工作的领导机制、指导机制、培训机制、经费保证机制长效化,把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制度化,努力推动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的全社会覆盖。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