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党建促发展 让群众得实惠

CCTV.com  2009年12月01日 19: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重庆市双桥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党支部、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工商联、福建南平市延平区樟湖中心卫生院和青海乐都县职业技术学校以党建促发展,让群众得实惠,扎实推进学习实践活动。

  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重庆市双桥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党支部,坚持每名党员联系三个以上会员企业,每月走访会员单位两次,问计、问策、问需于会员,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

  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工商联在非公有制经济企业党组织管理新机制方面做出积极探索,优先发展致富带头人加入党组织。

  山东东营河口区西韩村养牛大户 魏传红 :以前我不是党员,(河口)区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党支部把我发展成党员,以后我更得要好好地干。

  一方面“培养”基层组织负责人,一方面把政治素质高、已不在生产一线的党员安排到企业从事党建工作,目前,河口区1800多家民营企业中,党组织覆盖率达90%以上。

  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樟湖中心卫生院,过去一直希望把医院做大做强,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医院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重新对医院进行了定位,决定不再盲目扩大医院规模,而是把重点放在农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上。

  南平市延平区樟湖中心卫生院院长 陈仕团 :通过转变发展观念,把我们省下的钱用在医疗环境改善,围绕农村常见病、多发病 购买设备 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

  青海乐都县职业技术学校把为毕业生就业牵线搭桥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培养专业师资队伍以及多种形式的见习、实习,让更多的学生到“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就业。目前这所学校已与省内外20多家企业达成长期的用工协议。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