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创新工作方法 确保取得实效

CCTV.com  2009年11月28日 19: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在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广东省深圳市深联医院、北京国际城市发展研究院、宁夏固原市隆德县职业中学、海南省五指山市,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工作方法,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广东省深圳市深联医院结合“医疗优质高效”十项标准和《深圳市医疗服务质量评估办法》制订了多项“限时服务”承诺,对急诊抢救病人处置时间、院内会诊到位时间、拍片出报告时间等做出了明确规定。医院还建立了“客户服务中心”,及时对病人进行服务满意度调查,对住院病人进行100%回访。

  作为民办社会科学机构,北京国际城市发展研究院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创新工作模式,与朝阳区区委、区政府建立合作机制,成立了朝阳区发展研究中心,形成“两种体制、两种优势”的合作互补。

  宁夏固原市隆德县职业中学,突出“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宗旨,与东部发达地区开展联合办学,陆续输送1000多名学生赴山东、广东、江苏等地求学,并帮助学生在当地实现就业。

  在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中,海南省五指山市紧紧围绕“实践科学发展观,促进农民增收”这一载体,建立党员干部联系点帮扶走访制度,积极组织引导调整产业结构,促进农民增收,在党员干部的帮助下,农民用土地入股,建设花卉基地,农民收入有了大幅提高。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