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香港第二波甲流高峰将在冬季出现

CCTV.com  2009年11月05日 22: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中国全力防控甲型H1N1流感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5号香港卫生防护中心公布了最新一周的甲型H1N1流感情况。截至到11月4日,香港共确诊甲型H1N1流感31789 人。首批甲型H1N1流感疫苗下月中到达香港。

    香港上周共有299人被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截至到目前为止,香港的死亡个案达到39宗。

    从香港呈报的最新情况显示:香港的甲型H1N1流感的活跃程度目前正在下降。在9月份高峰期时,确诊人数在一周之内就超过了5000宗,而在上周确诊人数已经下降到不足300人。住院人数也减少了2/3。相关专家表示香港目前正处在甲型H1N1流感的平静期。

    专家预测,1-3月份香港可能出现冬季新高峰,届时可能有上百万人感染上甲型H1N1流感。

    香港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表示,香港政府目前正在进行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采购工作。甲型H1N1流感疫苗合约已经批出,政府将从法国购买三百万剂,约需港币2 亿3700万元。首批疫苗将于下月中到港,其余明年一月到港。第一批接种人士共200万人,包括医护人员、孕妇,未满6岁的儿童,超过65岁的长者、长期病患以及养猪和屠宰场工作人员等。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