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山东:以服务全运会为载体 深化学习实践活动

CCTV.com  2009年11月04日 19: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山东省委把抓好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与办好第十一届全运会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动员全社会力量,以“我参与、我奉献、我受益”为实践平台,推动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济南泉城义工是山东省一只庞大的志愿者队伍,4年多来已发展到注册义工8万多人,在街道、社区党组织的动员下,不少义工投入到全运会服务中。68岁的董宾是全运会的一名志愿者,这几天,刚刚脱去了志愿者工作服的她,又戴上了巡防员的袖章,开始在社区里维护秩序。

  济南义工 第十一届全运会志愿者 董宾:为什么群众对志愿者这么厚爱,就是你有一种无私的奉献精神,这个是社会进步的主流。

  济南市参加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街道社区,由党员干部牵头组成“黄袖标”巡逻队伍,在大街小巷保安全促和谐;山东省17个地市都有全运会赛事活动,山东省举全省之力办全运会,青岛、潍坊、聊城、临沂、泰安、莱芜、济宁等城市,组织党员志愿者们走上街头,为公众服务;菏泽、德州、枣庄、淄博、滨州、东营等城市,由各级公安系统党员组成的巡逻队、突击队,则始终坚守在安保第一线;日照、烟台、威海等城市的广大党员干部主动为全运会比赛项目提供各种保障服务。

  此次全运会,山东共有20多万名志愿者参与,累计服务时间超过1280万小时。目前,山东省参加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各单位,正把参与全运会的热情转化为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动力。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