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浙江温州 广西北海:非公有制经济组织 抓党建 促发展

CCTV.com  2009年11月02日 19: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1月2日播出):

    浙江温州市、广西北海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把学习实践活动同企业生产经营结合起来,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在学习实践活动中,浙江温州市针对非公有制经济组织量大面广、企业生产经营任务繁忙等特点,把从党员、职工中征集来的2673条有关科学发展的群众语言、326个先进事例和115个不符合科学发展的问题,编印成各种版本的小册子,图文并茂、可读易懂,受到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员、职工的广泛欢迎。

    温州华尔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贤延:“这个小册子我们党员、员工人手一册,简要便捷。”

    温州通用锁具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章作铭:“用漫画结合我们日常生活中一些点点滴滴和科学发展观联系起来,非常好。”

    广西北海新奥海洋运输有限公司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定期召开“员工思想政治工作分析会”,树立“员工发展了,企业才能发展”的理念,激发广大员工的积极性。面对金融危机,公司不仅实现了不裁员、不减薪,还给一线员工加了工资。合浦东园家酒厂建立起“建言献策民主恳谈会”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交流会”的例会制度,组织党员、职工为企业科学发展献计献策。

    北海市合浦东园家酒厂党支部书记副厂长罗俊杰:“我们党员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提出了立体生态农业化发展的办法,极大地促进了企业的发展。”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