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庆旅游:新玩法 新生活

CCTV.com  2009年10月05日 22: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晚间新闻]>>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新闻24小时播不停

  

     

    央视网消息(晚间新闻):

    徒步穿越、自驾游,早已不再是旅游方式的点缀,今年十一黄金周,更多游玩的新风尚、新玩法,使得旅游的内容更加丰富。

    在广西南宁,一些市民登上热气球,从50米高空感受南宁城市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受"飞天"带来的快乐。这对新婚夫妇就手牵着手开始了浪漫的空中之旅。

    云南腾冲:乘动力三角翼 体验火山精彩

    在云南腾冲,这两天,火山群国家地质公园也迎来了不少游客。今年,为了使游客能够更好的看到火山地貌,火山公司在黄金周期间,引进了两台动力三角翼,让游客全方位体验火山的精彩。

    游客:“好玩,非常好玩,从鸟瞰火山口嘛,整个火山口看得很清楚,很漂亮,感觉很爽呀。欢迎大家都来乘坐。”

    小游客:“在上边看到有很多美丽的树、还有田野,底下的美丽,而且非常刺激,好玩的,还想玩一次。”

    河南新乡:国庆长假 极限运动我最爱

    在河南新乡万仙山风景区,因为地壳运动,形成了十几米到200多米不同高度的红岩大绝壁,这种鬼斧神工、雄奇壮丽的景色不仅吸引了大批的游客,更成为许多户外运动爱好者挑战自我的最佳目的地。

    台湾户外运动爱好者小曼:“因为非常喜欢这里,所以每年都要来这里爬一次传统的攀岩。”

    来自新乡本地的攀岩高手更有创意,他们把自制的一个条幅带到了悬崖绝壁上,然后突然展开,“祖国好!”三个大字赫然出现在人们的视线当中。

    众游客:“祖国万岁!”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