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实物展示60年两岸关系发展

CCTV.com  2009年09月20日 21: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19日,"辉煌六十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成就展"在北京开幕,在两岸关系专题展区,主办者用实物展现了两岸关系60年来的发展进程。

    走进展区,首先映入眼帘的一棵榕树的模型。在100多平米的展区里,主办者利用一些实物,展示了实现祖国统一的大政方针、"两会"协商和两岸政党交流所取得的历史性突破、两岸的交流交往以及反对"台独"分裂活动等内容,其中的部分实物是首次与观众见面。

    为了能让观众更多地了解两岸关系发展的历史进程,主办者还为观众设置了有奖问答。"辉煌六十年成就展"从9月19日开展,到10月20日闭幕,展期一个月。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