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两岸共同放流70万尾鱼苗

CCTV.com  2009年09月18日 21: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

    9月18日上午,海峡两岸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在福州举行,70多万尾鱼苗被放流进入台湾海峡。

    农业部、福建省和福州市有关领导以及高雄市海洋局、马祖县政府、台湾水产协会负责人等共同出席了增殖放流活动启动仪式。活动以“共护海峡渔业资源,增进两岸同胞情谊”为主题,共投放乌鲻鱼苗70万尾,其中在马尾闽江口海域投放60万尾,在黄岐、马祖海域投放10万尾。放流活动特别选择了深受台湾民众喜爱,也是台湾最重要的经济性消费鱼类乌鲻鱼进行放流。活动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海峡两岸渔业资源增殖放流,能够促进台湾海峡渔业资源恢复,促进两岸渔业可持续发展。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