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驻法大使孔泉会见法航空难中国罹难者家属

 

CCTV.com  2009年06月10日 13: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巴黎时间6月9日上午,孔泉大使夫妇在使馆会见了法航失事航班本钢集团失踪人员亲属代表和本钢集团副总经理许家彦等人。使馆领事部主任许建工参赞等参加。

  孔大使再次向失踪人员表示哀悼,并向他们的亲属和本钢集团表示最诚挚慰问。

  孔大使详细介绍了自法航447航班失踪后,使馆及时介入,为促使法国政府和航空公司妥善处理后事所做的工作。表示使馆将本着“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理念,继续为失踪人员亲属提供各种协助。孔大使说,昨天他在戴高乐机场再次向法航总裁顾容强调,法航应妥善、公平、周到处理中国失踪人员各项善后事宜。

  本钢失踪人员亲属及公司代表向孔大使和使馆表示感谢,他们说,昨天孔大使夫妇和使馆人员专门到机场接他们,令他们十分感动,他们感到使馆就像是他们的家。他们相信在使馆协助下,有关善后事宜一定能够得到妥善处理。

  相关链接: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