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杭州警方谈富家子飙车肇事致死案:将公正办案

 

CCTV.com  2009年05月11日 07: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钱江晚报  

谭卓的亲友及网友自发到事故现场悼念。

谭卓生前最喜欢的一张照片成了他的遗照。

  资料图:肇事司机坐在旁边的警车里。他双手不停地盖着脸,不停地挤着前额,揉着眼睛,偶尔露出手指缝,看着外面的动静。见习记者 任烨 摄

  但记者从警方有关部门了解到,交警正在进行更加广泛的现场取证,对出事前后情况争取进一步的正确掌握。由于出事路段沿线都有城市监控录像,有关部门正在调取现场视频资料进行分析。

  至于现场车速的确定,警方认为这需要更加全面的科学鉴定。除走访、调取视频资料外,还得通过现场痕迹、车损等等进行检测,以得到更为准确的数据。有关人员还说,事发时所谓的时速70公里说法,主要来自当事人和现场人员口述,准确数据有待专业人员测定,警方届时将公布结果。

  车子有没有改装,改装到了什么程度,除了目测对比,警方也将联合此种车的4S店专家,根据此款车的标准规格进行对比,从而确切地说明其改装程度。

  昨天晚上9点左右,杭州市公安局给本报发来了“5·7”交通肇事案的新闻通稿。公安机关负责人就处理文二西路“5.7”交通肇事案发表了意见——

  5月7日晚文二西路交通肇事致人死亡事故发生后,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迅速开展了现场勘验和调查,很快查明肇事者胡斌涉嫌交通肇事罪,并于5月8日依法对其执行刑事拘留。目前,案件的调查取证工作正在抓紧进行中。

  对该案的处理,公安机关将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依法、严格、公正办理,确保事实清楚、证据确凿。案件办理的进展情况,将依照法律规定的程序及时向社会公布。

  该负责人表示,对广大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超速行驶、酒后驾车等危害公共安全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进一步严格管理,加大整治力度,依法从重惩处,有效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恳请社会各界、新闻媒体及广大人民群众对超速行驶、酒后驾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及时举报。举报电话为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指挥中心85066910。

富家子飙车肇事案新闻追踪:

    杭州警方谈富家子飙车肇事致死案:将公正办案

    富家子曾在沪杭高速上飙车 飙到过210公里/小时

    专家:富家子飙车行为已涉嫌“危害公共安全”

    阳光,上进,有爱心,热爱生活 这就是谭卓

    谭卓走好 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

    高速公路为何频频上演“生死时速”

    天堂里有没有车来车往——杭州“飙车族”斑马线撞死无辜路人调查

    超速行驶夺命法理不容 "飚车"现象为何愈演愈烈?

 

责编:张仁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