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阳光,上进,有爱心,热爱生活 这就是谭卓

 

CCTV.com  2009年05月11日 07: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钱江晚报  

谭卓生前最喜欢的一张照片成了他的遗照。

资料图:肇事司机记者 任烨 摄

  本报讯 谭卓25岁,是一家以色列IT公司研发部门的业务骨干,毕业于浙江大学信电系,2004年就入了党。

  这几天同事们沉浸在失去一个好同事的悲伤之中。大家都说谭卓是个特别阳光的男孩,长得又高大又帅气,性格活泼,多才多艺。公司研发部经理叶钧对记者说,研发中心的历次活动,男主持都是谭卓,他给大家带来了快乐。同事们对他印象都非常好。他为人友善,还乐于助人。去年5·12地震后,是他牵头号召公司内部捐款。工作中表现也非常不错。“我们研发这一块,他成长的速度比较快。他在学校里也是班长,组织过很多活动。昨天我碰到了一些他系里的老师和同学,对他的评价非常高。”

  同事朱前飞和谭卓是好友。小朱说他跟谭卓是一个项目组的,他是谭卓的项目组长,每天面对面的,也见过谭卓的女朋友。小朱印象中,谭卓唱歌唱得好,去年公司去绍兴搞活动他表演节目深受大家欢迎。除了唱歌,还挺喜欢体育,平时喜欢打网球和羽毛球,他工作很认真,仔细,这么一个热爱生活,有爱心的好同事以这样的一种方式突然离开,他真是难以接受。

  小朱哽咽着说,谭卓住在竞舟路上的金成花园,出事的地方离他住的也就500米远。

  谭卓出事后,这两天,他公司的同事用诗歌在哀悼他。朱前飞说,公司管研发副总王永军写的那首诗概括了大家的心绪,也说了大家想要说的话,他把这首诗也放入了自己的博客。还有其他同事,也写下了悼念谭卓的诗。

  本报记者 张瑾华

富家子飙车肇事案新闻追踪:

    杭州警方谈富家子飙车肇事致死案:将公正办案

    富家子曾在沪杭高速上飙车 飙到过210公里/小时

    专家:富家子飙车行为已涉嫌“危害公共安全”

    阳光,上进,有爱心,热爱生活 这就是谭卓

    谭卓走好 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

    高速公路为何频频上演“生死时速”

责编:张仁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