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江阴副市长李建新因涉嫌收受贿赂等被监视居住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30日 06:51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内容速览]江阴市纪委和无锡市纪委有关人士证实:江阴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建新因涉嫌收受贿赂等问题,已被监视居住。

资料图:江阴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建新

    第一财经日报讯 江阴市纪委和无锡市纪委有关人士向《第一财经日报》证实,江阴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建新因涉嫌收受贿赂等问题,已被监视居住。

    由于李建新是无锡市人大代表,4月28日召开的无锡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许可对无锡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李建新采取监视居住等强制措施的决定》。

    李建新此前已分别被无锡市纪委和无锡市人民检察院立案调查。

    李建新生于1956年11月,曾任靖江市招商局局长,1997年3月被选为江阴市副市长。2003年1月开始担任江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分管发展计划、城建、交通、统计等要害部门。2006年1月,李建新开始兼任江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

    江阴多年位列全国综合经济实力“百强县”前茅,“十五”期间,经济发展每年以30%以上的速度增长,每年仅新增各类建设项目就达3500多个。去年5月,江阴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原副主任沈扬因受贿约100万元,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此案也揭开了该市建设系统腐败的盖子。来自法院的消息称,沈扬在案发后检举揭发了其他人受贿犯罪事实,不过,目前还未证实李建新案是否与沈扬案有关联。(高学军)

更多国内新闻:

?矿难责任人首次被判无期 李毅中强调治乱用重典

?长江干线航道维护尺度全面"提深" 提高通行能力

?搭载遇难者遗体及21名幸存者包机降落郑州机场

?权威人士释疑动车组技术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

?[视频]旅游市场明显升温 各地充分准备迎接客流

责编:孙洁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