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云南省要求曲靖市坚决完成今年非法煤矿关闭任务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4日 10:32 来源:
专题:关注安全生产 遏制矿难

    来源:云南日报 

    12日,云南省副省长李新华到富源县进行专题调研,对该县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和非法煤矿关闭工作情况进行检查,要求曲靖市再接再厉,坚决完成今年关闭任务。

    调研中,李新华对富源县中安镇湾子头煤矿、营上镇佳发煤矿、河东煤矿一号井等煤矿的关闭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察,了解各矿井关闭前后的情况。

    李新华说,此次调研是为了督促全省特别是曲靖市煤矿关闭工作的落实,验明关闭矿井的身份。曲靖市自“11?25”特别重大瓦斯爆炸事故后,及时进行了救援,并能深刻吸取教训,狠抓安全生产工作,采取的煤矿关闭措施是及时有效的,力度是很大的,组织领导是切实有力的。目前,全市煤矿关闭工作已取得阶段性进展。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关闭任务按时、按数量、按要求完成,切实做到关实、关严、关死。

    省经委、省安监局、省煤炭工业局、云南煤监局及曲靖市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今年河北计划关闭矿井240处 目前已关闭到位226处
陕西省严厉打击非法开采矿山活动
河北涞源一起矿难两死四伤 安监局5领导摘"乌纱"
山西安全生产十一五规划 遏煤矿重特大事故居首
浙江杭州最后4家小煤矿被勒令关停 今后不再产煤

责编:何伟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