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曾庆红会见阿尔巴尼亚外长穆斯塔法伊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9日 20:16 来源:

曾庆红会见阿根廷外长
曾庆红强调扎实推进和谐社会建设和新农村建设
曾庆红与哥伦比亚副总统桑托斯举行会谈
曾庆红:中哥两国近年步入全面快速发展时期

    新华网北京11月29日电(记者李诗佳)国家副主席曾庆红29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访的阿尔巴尼亚外长穆斯塔法伊。

    曾庆红说,阿尔巴尼亚是最早同新中国建交的国家之一,并为恢复中国在联合国的合法席位作出了历史性贡献。近年来,中阿关系不断取得新的发展。双方保持了高级别的政治交往,经贸、文教、广电等领域的互利合作不断扩大,在国际事务中密切协作。中方赞赏阿尔巴尼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相信阿尔巴尼亚今后将会继续支持中国的统一大业。中方珍视两国传统友谊,愿与阿方共同努力,继续本着相互尊重、平等互利、互不干涉内政等原则,推进双方各领域的务实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穆斯塔法伊说,阿尔巴尼亚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钦佩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赞赏中方在国际事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愿加强和扩大双方在各领域的友好合作。阿尔巴尼亚政府将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支持中国的统一大业。

    外交部副部长张业遂会见时在座。

责编:闫冬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