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一个个世界第一托起中国梦

中国新闻来源:经济日报 2017年09月30日 13: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为未来飞机智能驾驶舱。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惠绵摄

  未来飞机智能驾驶舱核心设计理念简洁、智能、互联。采用超宽超大触摸显示屏,实现驾驶舱的简洁布局;采用触摸和语音控制,并集成增强型态势感知技术,实现驾驶舱的智能控制;集成地空移动宽带通信等技术手段,实现驾驶舱的空地、空空信息互联。

  图为胶囊胃镜机器人及操控系统。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惠绵摄

  磁控胶囊胃镜系统拥有国内外80余项专利,无需插管,一个胶囊即可完成无痛、无创、无麻醉无交叉感染的高精度胃部检查,已在国内外广泛应用。结合云平台及人工智能,可有效提高我国胃癌早诊早治率,促进健康产业和服务业发展。

  图为智能制造示范系统。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惠绵摄

  智能制造系统以个性化定制的零部件装配为背景,实现了高度个性化定制、生产工艺流程和机器人任务在线自动重组。在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入选15项“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