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网络媒体走转改】瑞金华屋巨变:从土坯房到楼房演绎新时代致富

中国新闻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年08月27日 16: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烈士后代华从祁老人讲述过去的生活。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川 摄

  采访中,华从祁老人感慨地说道“感谢党中央”,当年,他的父亲为了信仰而参加革命壮烈牺牲。如今,在党的领导下,华屋人真的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

  王春华说,4年前,华屋贫困户人均年收入不到2230元,现在人均年收入达到8500元,4年间增长了2.8倍。

  华屋红军祠。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川 摄

  还是这片红色的沃土,还是这个“永远热爱党、永远跟党走”的小村落。80年前的苏区时期,17位华氏兄弟参军前夕,为表达对中国革命必将胜利的坚定信念,每人在后山上栽下了一棵松树,称为“信念树”,后来在长征途中,他们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80年后,华屋人依然追随党、相信党,在党的领导和长征精神的指引下,走在了通向幸福生活的康庄大道上,演绎着新时期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念传奇。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