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西失踪客机已经被证实坠毁 机上载有155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30日 11:33 来源:
专题:巴西一架波音737客机坠毁

   

巴西旅游城市马瑙斯机场示意图

巴西首都巴西利亚国际机场示意图

示意图

新闻背景:巴西客机失踪地1989年曾发生空难事故
巴西与失踪波音客机相撞的小飞机上有16名乘客
目击称该机17时左右爆炸 巴西派5架军机寻其下落
我驻巴西使馆启动紧急预警 未知机上是否有华人
巴西一民航客机在亚马孙地区失踪 机上约150人

    环球在线消息:巴西官员9月29日表示,之前失踪的巴西戈尔航空公司(Golairline)的一架客机坠毁在亚马逊河流域一个偏远城镇附近的一个农场上。

  据英国媒体报道,坠毁的1907号航班于当地时间29日下午2点36分(北京时间30日凌晨2点36分)从巴西亚马逊州首府马瑙斯出发,原定于29日傍晚6点12分(北京时间30日凌晨5点12分)抵达巴西首都巴西利亚,机上载有155人。 
 
  巴西机场管理主管称该架客机在亚马逊地区与一架小型飞机相撞后从雷达上消失。该架小型飞机虽然机翼受损,但已经成功着陆。 (作者:欧叶)

责编:王茜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