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出席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招待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7月31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盛大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和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招待会。

习近平: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军战略 更好发挥人才对强军事业的引领和支撑作用

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28日下午就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军战略进行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向全体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中引起强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中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官兵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续写新的时代篇章,焕发新的时代风采。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8月1日出版的第15期《求是》杂志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全军部队以多种形式庆祝八一建军节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5个建军节到来之际,部队官兵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庆祝自己的节日。

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丨做一名党的好战士,永远跟党走

1948年,他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立下赫赫战功。1955年,他退役转业,尘封功绩,扎根贫困山区奉献一生。60多年深藏功名,张富清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永远跟党走。

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丨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

祖国是人民最坚实的依靠,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经历了战争的人们,更加懂得和平的宝贵。

滚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