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东南大学师生《领航》观后感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22年10月23日 0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领航,领航,何人领航?中国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两个甲子之前,清政府签署了丧权辱国的辛丑条约,随后中国大地山河破碎,疮痍满目。问苍茫大地随主沉浮?时代呼唤真正的承担者,需要真正的强有力的政治领导力量——中国共产党!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谈到“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在新时代,我们更应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统揽全局,协调各方领导核心作用。无论是纪录片中山东栖霞笏山金矿矿难救援,还是人人可见的新冠肺炎阻击战,正是因为党的集中领导,才能全民一致,上下一心,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

  ——东南大学数学学院21级本科生  肖仕钦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