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东南大学师生《领航》观后感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22年10月23日 0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天《领航》播放的第一集“掌舵远航”,重新回顾了这十年来中国的发展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为民族复兴伟大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回望征途千山远,翘首前路万木春。领航者的无畏担当、人民情怀、宽阔胸襟和非凡韬略,更加坚定了全党全国人民沿着正确航向行稳致远的信心、信念。

  世界正在经历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正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每一个重大的历史关头,在每一关键时间点带领全党、全人民做出了正确选择,才能让中国在这十年不断发展,屹立于世界之林。作为高校思政工作者,我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也更有能力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

  ——东南大学人文学院辅导员  冀文琦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