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新疆军区某旅在“生命禁区”开展小队作战行动演练
军视 央视网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 10:12

伴随着晨曦的微光,一场在“生命禁区”的战斗悄然打响。近日,新疆军区某旅将部队拉至陌生地域,临机设置情况,以实战化标准检验特战小队在复杂情况下的综合作战能力。

据悉,此次演练以小队为作战单元,区分任务目标和作战行动批次,演练包括遭遇战斗,山地攀登,战场救护伤员,战场情况侦察,精准狙击等课目。

车辆行驶途中遭敌阻击,指挥员迅速组织官兵进行现地反击。行进中遇复杂通道地形,小队长迅速指挥官兵成作战队形通过。交战中我方人员受伤,卫生员迅速开展战场救护。狙击组攀爬山壁占领制高点,侦察组使用无人机侦察敌藏身位置,狙击手判定风向风速,对敌实施精准打击。

该旅指导员介绍,此次演练随机设置情况,紧贴实战要求,全面检验了特战队员在陌生复杂环境下的综合作战能力。(尚正姣、石相峰、董先锋、吴乐才、刘渤、王益、王立鄂)

编辑:刘亮责任编辑:刘慧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