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铁甲奔流炮声隆:沉浸式体验炮火震天超燃现场
军视 央视网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3日 09:31

塞北平原,铁流滚滚,硝烟弥漫。近日,陆军第81集团军某旅结合本阶段训练任务,组织装步分队战斗射击考核,整个训练场一片火热,一场针对车组成员的“高考”拉开序幕。

上车之前,各车组结合现地沙盘进行情况预想,模拟演练以及突发情况处置,尽可能确保战斗射击的安全顺利、高质高效开展。

战斗命令下达完毕之后,各车组需独立完成启封弹药、上车布弹、弹药装填等一系列射击准备,全方位检验官兵的实战化水平。

为最大限度还原瞬息万变的战场环境,锻炼官兵应急处置能力,考核组临机设置“敌情”、多点位布设多属性目标,确保此次战斗射击成为各车组成员战斗力评估的“质检员”。

“平时训练实打实,战时才能硬碰硬。夺取未来战争的胜利,需要我们在平时训练中严格训练标准,不断发掘装备的最大性能,只有这样才能在战场上赢得先机、掌握主动,拼出军威、拼出胜利。”考核结束后该营营长强调。

(王培霖、詹奕坤、董胜杰、于晓涛、李冰、尚正姣)

编辑:刘亮责任编辑:刘慧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