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战歌阵阵催人奋进 旋律铿锵鼓舞人心
军视 央视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22:01

近日,西藏军区某旅精心组织人民军队忠于党主题歌咏比赛,一首首激昂的歌曲唱出了新时代“防空劲旅”官兵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唱出了革命军人忠于党、忠于人民的高尚情怀。

此次歌咏比赛评委由机关干部代表和基层官兵代表担任,按抽签顺序上场,合唱必选歌曲和自定歌曲,评委现场打分。

“雄伟的井冈山,八一军旗红,开天辟地第一回,人民有了子弟兵……”全体官兵齐唱《人民军队忠于党》,歌咏比赛在官兵激昂有力、气势恢宏的合唱声中拉开序幕。

“准备好了吗,士兵兄弟们,当那一天真的来临,放心吧祖国,放心吧亲人,为了胜利我要勇敢前进……”比赛紧锣密鼓,《当那一天来临》《强军战歌》《请战歌》《人民军队忠于党》等多首经典红色歌曲接连上演。

比赛过程中,官兵演唱音准到位、动作整齐划一,指挥员动作规范、激情洋溢,观众掌声连绵、士气高昂,歌声、掌声、欢呼声连成一片。

战歌阵阵、旋律铿锵。美妙的音符映照昂扬风采,激荡的旋律催生战斗激情,一首首雄浑有力的歌曲气势恢宏、铿锵有力,嘹亮的红歌唱响忠诚主旋律,唱出了新时代革命军人对党的忠诚,寄托着官兵对党对人民的无限热爱,凝聚着防空劲旅官兵“能打仗、打胜仗”的铮铮誓言。(来瑞博、曾庆明、吕繁亮)

编辑:刘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