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祖国在我心中:战位有我 请祖国和人民放心!
军视 央视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3日 13:42

有一种忠诚叫做坚守,有一种热爱叫做坚守,有一种执着叫做坚守。鲜艳的五星红旗始终是华夏儿女永不褪色的精神信念,爱国主义凝聚起中华民族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国庆期间,陆军驻陕某试验训练区组织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我向祖国诉真情”活动,他们带着对党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对强军的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坚守”战位的庄严承诺,他们用各自的方式向祖国送上祝福。

少校杜博杰:我是一名网络运维工程师,主要负责网络管理和电脑软硬件的维护。祖国母亲,我想对您说:能有幸成为您的女儿,我无比自豪。愿您永远年轻,永远朝气蓬勃。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中士曹栋:祖国母亲,我想对您说:党旗飘飘迎风展,枪杆里面出政权。一颗红心向着党,党的光辉永照耀!值此国庆节来临之际,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早日实现。

下士刘山源:作为一名年轻士官,我会虚心向班长们请教,不断充实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骨干。祖国母亲,我想对您说:您给了我们盛世,我们将为你护航。我将坚守本职,在位一分钟,干好六十秒。

中士于晓峰:我不会遗忘,历史上外国对我们的烧杀掠夺;我不会忘记,那刺刀刺向国人的心脏;我不会忘却,侵略者的野蛮行径。祖国母亲,我想对您说:从入伍的那天起,我就在心底里默默立下誓言,为了祖国我甘愿献出宝贵的生命;我默默祝福,愿祖国越来越富强,人民更加安定幸福!

中士陈昆:作为一名司务长,我一定会严谨细心,处理好每一笔财务往来。祖国母亲,我想对您说:我何其有幸生活在中国,何其有幸成为部队中的一员,战位有我,使命在肩,请您放心!

四级军士长何强:作为一名老同志,我会不忘初心,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祖国母亲,我想对您说:身为“中国人”是我们的骄傲,我一定会坚守好自己的本职岗位,为强军兴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四级军士长左凯吉:祖国母亲,我想对您说:祝愿您永远繁荣昌盛;祝福我们可爱的人民生活美满;祝我亲爱的战友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吃嘛嘛香,度过一个圆满的国庆假期。节日期间,我将坚守岗位,不忘初心,不负使命!

中士吴俊红、上等兵范丽雪:作为话务女兵,身处三尺机台,虽然不能身临一线冲锋陷阵,但岗位连着战位,使命在前召唤。祖国母亲,我想对您说:我们一定会坚守好自己的本职岗位,做好通信保障。亲爱的祖国母亲,祝福您!我爱你,中国!

上士张博:上车能驾驶,下车能战斗。我会用热血书写青春,用方向盘践行着忠诚。我想对祖国说:我一定把好手中方向盘,完成各项保障任务,当一名上车能驾驶、下车能战斗的汽车兵,用一片赤子之情来建设祖国。

在国庆节到来之际,官兵纷纷晒出与国旗合影,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

祖国母亲,伟大富强!

祖国母亲,我们爱您!

(刘敏、郭玉林、宗瑞尧、潘安、李嘉、王明启、陈续旭)

编辑:刘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