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飞阅深圳 感受五大践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
微现场 央视网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01:25

【经济特区40年@治理现代化】

央视网消息:近日,“经济特区40年@治理现代化”主题活动专家记者调研采访团走进深圳,跟随航拍视角,感受深圳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改革创新实践中的示范尖兵作用。

改革开放是深圳的根、深圳的魂。自1980年成立经济特区以来,深圳从昔日的边陲小县,迅速发展成为一座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和中国经济中心城市,创造了世界工业化、城市化、现代化史上的奇迹,是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精彩缩影和成功典范。

包括深圳在内的经济特区,正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发扬“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的精神,不断破除妨碍改革发展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障碍,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走在前列,为其它城市、区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进新时代经济特区继续“特”下去。

编辑:刘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