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并致开幕辞
正在关注
自动刷新:
刷新
    显示更多
    事件简述

    习近平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并致开幕辞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于9月4日至5日在浙江杭州举行。峰会主题为“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二十国集团成员和嘉宾国领导人及有关国际组织负责人应邀与会。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并致开幕辞。

    精彩原创

    全程直击G20杭州峰会

    2016中国杭州G20峰会是指2016年9月4日-5日在中国杭州召开的G20峰会,20国集团(G20)是一个国际经济合作论坛,于1999年9月25日由八国集团(G8)的财长在华盛顿宣布成立,属于布雷顿森林体系框架内非正式对话的一种机制,由原八国集团以及其余12个重要经济体组成。

    【拥抱G20】世界期待中国方案

    习近平指出:“作为2016年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主办国,中国愿意为推动世界经济增长作出更大贡献、发挥更大作用。”2016年,中国将导演G20主场大戏, 这将是中国首次主持与主导“全球治理 顶层设计”,中国杭州,将为世界上演灿烂的“中国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