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国特使博斯沃思已离开朝鲜 将赴韩国开记者会

 

CCTV.com  2009年12月10日 11: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法新社援引朝中社报道,美国朝鲜问题特使博斯沃思10日已离开朝鲜,但朝中社的报道没有发表评论。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凯利在9日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博思沃斯代表数小时后将从平壤启程返回首尔。他将在抵韩后举行记者招待会。”

  据了解,博思沃斯在抵韩后将会先向美国政府汇报会谈结果,通知六方会谈其它与会国,然后再举行记者会,所以记者会的时间大约会在首尔时间下午6点(北京时间下午5点)左右。

责编:李戎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