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菲律宾:安帕图安家族五名成员被指控

CCTV.com  2009年12月10日 09: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菲律宾政府检察官9日正式向菲律宾南部地区法院提起诉讼,指控前马京达瑙省省长安达尔·安帕图安、棉兰老穆斯林自治区主席扎尔迪·安帕图安及其家族另外3名成员犯有反叛罪。

  菲律宾司法部新闻公告说,上述安帕图安家族成员是阴谋策划反叛活动的头目,他们及其支持者试图公开发动叛乱,对菲律宾共和国进行武装活动。同时受到指控的还有安帕图安家族的19名支持者。

  菲律宾军方9号确认,连日来军方在马京达瑙省查获的大批武器弹药都属于安帕图安家族的私人武装组织,这批武器弹药价值上百万比索。根据武器上的标志显示,部分武器来自一家私人公司,另外10%左右的武器则来自国防部的军火库。

  11月23号,马京达瑙省发生当地政界人士和记者遭劫持和屠杀的恶性暴力事件,迄今公布的遇害人数达57人。安达尔·安帕图安的儿子、马京达瑙省达都温赛市市长小安达尔·安帕图安被控是屠杀事件的主要嫌疑人。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