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菲人权组织:安帕图安家族掌权期间至少杀害200人

 

CCTV.com  2009年12月09日 13: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菲律宾大批记者官员遭劫持杀害

  中新网12月9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菲律宾人权委员会主席9日称,安帕图安家族在掌控马京达瑙省期间,至少还杀害了200多人。此前,警方已经指控安帕图安家族是造成57人死亡的政治屠杀案的幕后主使。

  菲律宾人权委员会主席莱拉-利马对记者说:“我们认为最少200人(被杀)”,并表示这些人的尸体据信被埋葬在分布于马京达瑙省的多个大型墓穴内。

  菲南部棉兰老岛自治区内的马京达瑙省11月23日发生凶残屠杀事件。一伙为数约100人的不明身份持枪者劫持了数十名当地政界人士和记者,造成57人死亡。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