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菲律宾检察官指控安帕图安家族五名成员犯有反叛罪

 

CCTV.com  2009年12月09日 19: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12月9日电(记者谭卫兵 许林贵)菲律宾政府检察官9日正式向菲南部城市哥打巴托市地区法院提起诉讼,指控前马京达瑙省省长安达尔·安帕图安、棉兰老穆斯林自治区主席扎尔迪·安帕图安及其家族另外3名成员犯有反叛罪。

  菲律宾司法部的新闻公告说,菲政府检察官还对安帕图安家族的19名支持者提出犯有反叛罪的指控。检察官说,上述安帕图安家族成员是阴谋策划反叛活动的头目,他们及其支持者试图公开发动叛乱,对菲律宾共和国进行武装活动。

  11月23日,马京达瑙省发生当地政界人士和记者遭劫持和屠杀的恶性暴力事件,迄今公布的遇害人数达57人。菲律宾当局指控安达尔·安帕图安的儿子、马京达瑙省达都温赛市市长小安达尔·安帕图安是屠杀事件的主要犯罪嫌疑人。检方于本月1日正式起诉小安达尔·安帕图安犯有25项谋杀罪。

  本月4日晚,菲律宾政府对马京达瑙省实施军事管制,并逮捕了安达尔·安帕图安及其另外一个儿子扎尔迪·安帕图安等人。

责编:石光辉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