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快报

CCTV.com  2009年11月04日 21: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21点):

    3号,捷克总统克劳斯正式签署了《里斯本条约》。至此,欧盟27个成员国全部完成了对条约的批准,条约最早有望于下个月1号正式生效。欧盟轮值主席国瑞典将尽快召集一次欧盟特别首脑会议,以便落实条约生效的最后一些细节。  

    虽然热带风暴“银河”对越南的影响已于3号晚逐渐减弱,但随着救援的深入,死亡数字不断增加。截至4号,“银河”已经造成57人死亡,摧毁了14000座房屋和5000公顷庄稼。在受灾严重的中部省份,许多街道被洪水淹没,灾民爬上屋顶等待救援。

    当地时间4号凌晨,伊朗南部城市阿巴斯港附近发生里氏4.9级地震,导致电力和通讯中断。地震已经造成至少700人受伤,不过还没有人员死亡的报道。阿巴斯港位于伊朗首都德黑兰以南1367公里左右,是伊朗最大的港口之一。

    4号,一列火车在印度孟买卫星城塔那地区发生事故,11节车厢脱轨,其中2节车厢翻倒,严重受损,造成至少45人受伤。孟买铁路等部门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现场,以尽快恢复铁路正常运行。

    世界第一大汽车生产商丰田汽车4号宣布,受经济危机影响,丰田将退出F1比赛,成为继本田后,第二家退出F1的大型日本汽车生产商。在2009财年上半年中,丰田出现了运营亏损,因此决定退出耗资巨大的F1比赛,以削减成本。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