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委会主席巴罗佐对捷克通过里斯本条约表示欢迎

 

CCTV.com  2009年11月04日 16: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4日电 (记者 董菁)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日前就捷克共和国在批准《里斯本条约》生效的文件上签字发表声明。原文如下:

  我欢迎捷克总统克劳斯为捷克共和国签署批准《里斯本条约》生效文件所采取的关键举措。可以非常肯定的是《里斯本条约》即将生效。此时,我想向所有在27个成员国中付出辛勤努力, 将《里斯本条约》变成现实的人们表示感谢。任命欧盟理事会主席和欧洲委员会副主席/高级代表的磋商进程已经开始。同时我也将开始进行新一届委员会的任命。

  相关链接:

责编:王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