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俄前克格勃特工遭血腥枪杀

CCTV.com  2009年11月03日 21: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俄罗斯警方2号说,拥有俄罗斯和以色列双重国籍的商界大亨沙伯泰·冯·卡尔马诺维奇当天在莫斯科市中心遭不明身份枪手射杀。

    警方介绍,当地时间下午4时50分左右,至少2名枪手驾驶一辆银色轿车驶抵卡尔马诺维奇的寓所附近,用自动步枪朝卡尔马诺维奇乘坐的黑色奔驰车连开20多枪后逃逸。卡尔马诺维奇当场中枪身亡,他的司机身受重伤。这名司机随后试图驾车追赶袭击者,终因身体不支放弃。

    莫斯科调查委员会负责人说,有迹象显示,这是一起雇佣杀人案,事先经过精心策划,可能由商业纠纷引起,也可能是仇杀。

    卡利马诺维奇1949年出生在苏联时期的立陶宛,1971年移民以色列,并在以色列担任政府顾问等职。1988年,以色列法庭认定卡利马诺维奇为苏联国家安全委员会,即克格勃刺探情报并判处他入狱7年。出狱后的卡尔马诺维奇转投商界,成为一名不折不扣的俄罗斯新贵。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