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媒称洛克比空难主犯已死遭否认(图)

 

CCTV.com  2009年10月22日 10: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国际在线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病情恶化,虚弱的迈格拉希坐在轮椅上

  国际在线消息:据路透社10月21日报道,英国天空电视台报道制造洛克比空难的主犯迈格拉希(Abdelbaset Ali Mohmed al Megrahi)已经死亡,对此英国外交部表示,尚无法证实该报道是否属实,但政府将尽快确认此消息的真伪。另一方面,利比亚官方出面辟谣,迈格拉希仍然活着。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比利亚官员说:“迈格拉希目前情况还算稳定,他仍活着。” 迈格拉希的律师托尼?凯利(Tony Kelly)同样告诉记者:“英国天空电视台报道,迈格拉希已经死亡的消息是不真实的,不可否认他现在已经不能说话了,但我敢肯定他还没死。”

  57岁的迈格拉希是制造洛克比空难,造成270人死亡的主犯,他在今年8月份因罹患前列腺炎,英国方面出于人道主义考虑同意将其移交利比亚进行治疗。(关谷)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