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利比亚称洛克比空难主犯迈格拉希因健康恶化住院

 

CCTV.com  2009年09月01日 09:0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国际在线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利比亚外交事务秘书穆罕默德·西亚拉8月31日在利首都的黎波里称,洛克比空难主犯迈格拉希目前因健康原因已住进医院。

  西亚拉说,迈格拉希的生命已快走到了尽头。而回利比亚度过余生,是他一直以来的愿望。

  另据英国媒体8月30日报道,患有末期前列腺癌的迈格拉希要戴上氧气罩才能呼吸,身体非常虚弱。

  此前,利比亚领导人穆阿迈尔·卡扎菲之子赛义夫·伊斯兰·卡扎菲表示,利比亚方面没有对迈格拉希归国给予“英雄般的欢迎”,欢迎的人都是自发前往的。

  1988年策划泛美客机爆炸,造成270人死亡的主犯、57岁的迈格拉希日前因人道主义原因被提前释放返回利比亚,引起美国等方面强烈不满。(记者方文军)

  相关链接: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