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乒乓外交”见证者祝贺共和国国庆

CCTV.com  2009年09月29日 09: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新闻24小时播不停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前夕,中美“乒乓外交”的见证者、前美国乒协副主席乔治·布拉斯维特接受本台记者的专访,对中国人民表示衷心的祝福。

    作为美国乒乓球队的成员,布拉斯维特于上个世纪70年代初首次访华,见证了“小球推动大球”的历史性时刻。近40年来,他一直关注着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并与美国的华人社团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在美东地区中国学生学者迎接国庆60周年的乒乓球赛上,记者又看到了布拉斯维特的身影。这位美国乒坛的“常青树”宝刀不老,他和前中国国手王晨的对垒精彩纷呈,博得了观众的热烈喝彩。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布拉斯维特对即将迎来共和国60周年的中国人民表示祝贺。

    布拉什维特最后还用中文表达了他的热情祝福——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