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媒体热议新中国六十年发展

CCTV.com  2009年09月29日 09: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新闻24小时播不停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在新中国即将迎来60年华诞之际,关于中国发展的话题成为美国媒体以及专家关注的焦点。

    美国《时代周刊》在一篇题为《繁荣之路》的文章中说,当新中国迎来建国60周年之际,有许多值得庆贺的地方。中国作为世界第三大经济体和贸易大国,在科技,教育,外交以及军事方面取得的成就值得尊重。而《纽约时报》发表文章称,尽管发生了全球性的金融危机,中国以迅速强大的货币和财政政策赢得尊敬。文章表示,中国在世界舞台上正发挥着越来越主动的作用。

    而美国国家公共电台在最近的报道中称,中国已经做好准备迎接共和国60周年大庆,其盛况也将使世界其他国家无法移开目光。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