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巴马晒电邮:让妻女烂蔬菜 安慰布朗别郁闷

 

CCTV.com  2009年09月15日 09: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专题:美国“快男”奥巴马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贝拉克-奥巴马不仅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非洲裔总统,还是第一位在任期内收发私人邮件的美国总统,他还是黑莓手机的忠实拥趸者。日前,在一项特别的“民主透明度”试验中,奥巴马选择性地公开一些高度机密的私人邮件内容,收件人包括在国会中怒称奥巴马撒谎的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众议员乔?威尔逊、奥巴马的妻女和英国首相布朗。

  第一封:

  收件人:乔-威尔逊议员

  主题:接受道歉

  内容:忘了这件事吧,乔。我知道当时你冲我大叫“你撒谎”只是出于愤怒和对医改政策的不了解。我已经跟拉默(指白宫办公厅主任拉默?伊曼纽尔——编者注)讨论过这件事了,我们都认为你当时的做法是受了国会中右翼人士的指使,并非个人行为。我给你寄去了一箱新鲜蔬菜(从白宫菜园里刚刚采摘的!),希望你不要内疚,不用觉得别别扭扭的。

  第二封:

  收件人:马莉娅和萨莎

  主题:帮个小忙

  内容:嘿,姑娘们!还记得前两天咱们扔到沤肥堆里去的烂西红柿吗?能不能帮我拿一些过来啊?能装满联邦快递的那种大纸盒子就行,烂成什么样都无所谓。

  第三封

  收件人:米歇尔-奥巴马

  主题:回复“忘恩负义的人”

  内容:我不是跟你说过嘛,你可以给那些无家可归的人带去营养丰富的有机芹菜,但是你总不能逼着人家吃。下次去的时候记着了:多带胡萝卜和豌豆,少带点卷心菜。别担心好东西会被浪费,如果食物坏掉了,拿来给我。

  第四封:

  收件人:戈登-布朗

  主题:回复“还失落呢?”

  内容:我已经说过我在释放利比亚空难主犯迈格拉希这个问题上的立场了。我知道这件事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是苏格兰方面的决定,但是我必须代表全体美国人表达对英国当局释放这样一个已经定罪了的爆炸犯的失望之情。我还必须亲自把这种失望之情告诉一些美国人熟知的英国名人,比如我就打电话给苏珊?博伊尔(在“英国达人”选秀节目中一炮红遍全球的英国大婶——编者注),不过她不在。

  附注:对了,给我讲讲你向已故数学家图灵道歉的事,他因为被“化学阉割”后来又自杀是怎么回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给我讲讲所有我度假期间出现的怪事情!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