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巴马与布朗就洛克比空难制造者获释通电话

 

CCTV.com  2009年09月11日 03: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日报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月10日,英国首相布朗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就苏格兰此前释放洛克比空难制造者迈格拉希一事进行了电话通话,这是美国官方指责苏格兰法院释放决定以来,英美两国领导人的首次谈话。

  据悉,布朗和奥巴马当天的通话进行了40分钟,两人就苏格兰法院出于人道主义因素而裁定释放迈格拉希一事交换了意见。

  白宫表示,奥巴马在电话中“对苏格兰将制造泛美航空公司103航班空难的迈格拉希释放回利比亚之决定表示了失望”。

  布朗办公室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发言人表示,布朗在谈话中明确表示这是苏格兰政府的事务。此外,这位发言人还称两人的谈话“缓和而富有实质内容”,“两位领导人都在最后表示了(英美两国)的特殊关系同从前一样坚固,两国在一切国际问题上将继续保有良好的合作”。

  相关链接: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