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印尼地震已造成15人死亡 雅加达高楼摇晃一分钟

 

CCTV.com  2009年09月02日 19:0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法新社最新消息,印尼官员称,爪哇岛强烈地震已造成至少15人死亡。另外有数十座房屋倒塌。

    据报道,地震震中位于印尼首都雅加达南部不到200公里处,震源深度49公里。印尼首都雅加达有强烈震感,一些高楼持续摇晃至少一分钟,人们纷纷走出住所逃到街上避难。

    印尼官员表示,雅加达有18人受轻伤,已被送往医院,另外Tasikmalaya和Sukabumi两个城镇有数十座房屋倒塌。有目击者表示,一座清真寺倒塌,很多穆斯林惊慌失措。

    印尼气象和地质机构官员称,爪哇南部海岸发生小规模海啸。该官员表示,此前发布了海啸预警,但经过观察已取消预警,地震不会引发大规模海啸。

    美国地质勘探局发布的消息称,这次地震的震级为里氏7.4级。但也有媒体将此次地震改为里氏7.0级。

  相关链接:

责编:孙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