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印度安达曼群岛发生7.6级地震 多国启动海啸预警

 

CCTV.com  2009年08月11日 05: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印度安达曼群岛发生7.6级地震。印度、缅甸、印尼、泰国、孟加拉国均启动了海啸预警。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数据显示,震源深度为33公里,震中位于安达曼尼科巴群岛布莱尔港北部260公里。

  中国地震部门也报告这一地震。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此次地震发生在北京时间8月11日3时55分,具体位置为北纬14.1度,东经92.9度,中国地震台网测定的震级为7.5级。

  安达曼-尼科巴群岛是印度联邦的海外联合属地,处于孟加拉湾中,缅甸以南,距离印度大陆800公里。

  相关链接: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