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印尼地震在雅加达引起恐慌 局部海啸预警已发布

 

CCTV.com  2009年09月02日 16: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法新社消息,印尼爪哇岛2日发生的里氏7.4级强烈地震在首都雅加达引起恐慌,雅加达很多楼房都感到了摇晃。同时,印尼相关部门发布了局部海啸预警。

    据报道,震中位于雅加达南部不到200公里处,震源深度63公里。雅加达有震感,商场内很多正在购物的民众纷纷涌到外面,上班族也从办公大楼中撤离。有雅加达市民表示,很多人都吓坏了。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称,地震有可能导致局部海啸,影响震源周边100公里范围内海岸,但不会引发大范围破坏性海啸。

  相关链接:

     

责编:孙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