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与国际空间站成功对接(图)

 

CCTV.com  2009年08月31日 15: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于美国东部时间28日深夜发射升空。

  中新网8月31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于美东时间30日与国际空间站成功对接,7名宇航员将开始为期9天的空间站太空生活。

  美国航天局电视台评论员介绍说,“发现”号与国际空间站对接时没有发生猛烈挤压,因此对接堪称“如丝般柔滑”。

  “发现”号此行将为国际空间站运送6.8吨的给养,其中包括食品、一个冷藏箱、一个睡眠舱以及一个跑步机。

  随“发现”号升空的7名宇航员将进行3次太空行走,他们的重点任务之一是更换一个起冷却作用的液态氨水箱。

  此前“发现”号经过三次推迟后,于美国东部时间28日深夜发射升空。

  相关链接: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