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推迟到明天中午发射

 

CCTV.com  2009年08月28日 14: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广播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广网北京8月28日消息(记者苏玲)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10分报道,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推迟到明天中午发射。

  原定于今天中午12点22分发射的美国发现号再次推迟发射,要推迟到美国东部时间28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29日11时59分发射。

  本次推迟原因是因为美国航天局要提供工程师管理人员更多的时间,对本周早些时候导致发射计划被迫取消的阀门故障问题再次进行分析。

  发现号航天飞机这次发射多次推迟,第一次是25日,由于遭遇了雷暴天气被迫推迟,26日又因发现故障再次推迟,今天已是第三次,美国航天局必须在30日前发射发现号,以便宇航人员能够完成国际空间站运送给养任务。

  相关链接:

责编:程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