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推迟至29中午发射(图)

 

CCTV.com  2009年08月28日 09: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矗立在肯尼迪航天中心的发射台上的“发现”号航天飞机。

  中新网8月28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宇航局27日宣布,“发现”号航天飞机的发射时间推迟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五23:59(北京时间周六11:59)(注:为北京时间8月29日11:59分)发射,以便使专家有更多时间对本周早些时候导致发射计划被迫取消的阀门故障问题进行分析。

  此前,美国航天局原定于25日发射“发现号”航天飞机,但因遭遇雷暴天气,发射计划被迫推迟,26日又因发现故障,美国航天局宣布再次将发射推迟至28日。这将是NASA第三次尝试将“发现”号送入国际空间站。

  NASA必须在周日以前发射“发现”号,以便宇航员完成运送给养的任务。“发现”号此次将运送7名宇航员升空,其中尼科尔·斯托特将接替目前已在空间站上的宇航员蒂姆·科普拉成为空间站长期考察组成员。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