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发现号"燃料箱阀门出现故障 推迟至28日发射

 

CCTV.com  2009年08月26日 13: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航天局再次推迟发射“发现号”航天飞机,原因是在注入燃料时发现装有液体氢的燃料箱阀门出现故障。

  报道称,美国航天局原定25日发射“发现号”航天飞机,但因遭遇雷暴天气,发射计划被迫推迟,26日又因发现故障,美国航天局宣布再次将发射推迟至28日。

  此次“发现”号将运送7名宇航员升空,其中尼科尔·斯托特将接替目前已在空间站上的宇航员蒂姆·科普拉成为空间站长期考察组成员。

  另外,“发现”号此行的任务是向国际空间站运送数吨食品、一个冷藏箱、一个睡眠舱、一个跑步机、以及用于实验的8只老鼠。这些老鼠都经过基因改造,骨质生长细胞倍增,它们将被留在国际空间站用于研究,以了解宇航员为何在失重状态下骨质会流失。

  相关链接:

责编:程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